星期六, 1月 05, 2008

游走于湿与干之间

好久好久没有善用等头发干的时间了。
有时太累,趴下去就睡着;有时假勤劳,头发湿的时候忙赶功课;有时不想睡,找个借口让自己在线上多待一会儿。真的,没多少次,像现在一样,在头发湿的时候,省察一整天的自己。
今天还真有魄力的,一口气看了两场电影。这对我没什么影响,反倒是嘴硬的德烈先生,应该累得不行了=p。希望他明天不要在病人面前发白日梦,呵呵。回到电影,嗯。。。两出都是惊悚片,一个是AVP2,一个是Will Smith主演的I am Legend。据德烈的说法,两出的口碑都是勉强可以而已。自己对第二部比较有感想。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人类全死了,剩你一个,怎么过?人生应该展望些什么?回顾些什么?好像,失去了所爱的,与自己竞争的,没意义了,没意义。
是这样吗?我是为着别人生存吗?抑或自己?上面的假设性个案一抛出,我发现以上两个问题,失去了答案。
既然没了其他人,活着干嘛?
想了良久,我确定了我的答案: 活着为神。
哈,问题解决了,心情豁达了。天空开了。
就为神吧,我说。语气是坚定的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