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22, 2008

問卷問卷..

A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
--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哦:)

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囘傳。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--
穗兒=新的一年第一棒問卷由老朋友林蕙穎a.k.a asamlaksa欽點
感謝賞光指名

1.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 小學--老師、律師、牙醫。
中學--記者、藝人(有沒有一種越來越膚淺的感覺?)

2.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?
 認識神:)也重新認識自己的身份。

3.你喜歡的顏色?
 粉紅。

4.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?
 每天都笑啊,傻吧。

5.你最近領悟了什麼??
有些錯誤是永遠得不到諒解的。。。比如說,我做的“漏水tiramisu”,吃者及目睹者至今無不心驚膽跳,聞之色變。。(有這麽可悲兼誇張嗎?)

6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 跟穎一樣,太在乎別人的眼光,潛意識裏面還是隱藏着一股傲氣吧。完美主義者,我也拿自己沒辦法。還有,累的時候會胡言亂語——德烈先生說的,他怕了我。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麽辦?
  以禱告帶到上帝的面前啊,跟朋友們分享,一個人憋氣,可不是我的性格。哈哈,再不然到鋼琴面前亂彈一通,從散亂的樂章中尋找未知的答案。。哈,很chim,我也不懂自己在講什麽。

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 對信仰的信心和堅持。

9.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?
 三年内被新加坡政府綁架,只有舉手投降。往后兩年,也許闖媒體,也許升學,但不知讀啥。也許,囘馬來西亞為董縂作些東西吧。

10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默默啦。我悶騷型的。
 
11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  爽快、積極、勇敢,怎麽好象在形容“勇敢的救火員”。。ops

12.最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?
音樂就喜歡。最近被人叫我多聼classical以外的曲子,explore多一點喔,比如一些yo,yo之類的。哎,人家喜歡的就是斯斯文文,客客氣氣,工工整整的歌嘛,古古怪怪的不適合我。


13.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 有性格,有理想,善良,風趣。。。還有什麽。。

14.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?有什麽需要改變?
 還好的,要被post 去教書了,開始發惡夢,有一群小可愛在班上搗蛋,被我抓起辮子,刷了兩巴掌。。當然需要改變啦,發夢睡不好咧。拜托,樂觀一點,笑笑:)

15.希望明天會變得怎樣?
 明天會更好。

16.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?
 雲南版納吧,風景美,人美,人心也美。

17.太太太太太太無聊,會做些什麼?
自己唱歌,然後錄音,然後硬把它與音樂配合起來,配不到不死心,望一望時鐘,晚飯時間,浪費時閒的任務完成。

18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 身邊的親人朋友,都能認識並接受救主,是真的哦。

19.最近有沒有害怕或擔心的事情?
 有。好多。presentation我就怕,講英文寫英文的我也怕,膽小到不行。

20.說出你下個生日想要的禮物/願望。
  與過去所認識的老朋友們相聚,好想念你們。

傳給8個人啊...佩宜都已經寫了哦,那就。。。。
燕勤、嘉沛、婉菁、婉雯、秀蘭、偉倫、維傑、富祺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1.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 儅老师 (那時候好像很流行)、嫁人(寫過一首歌詞說嫁給隔壁傢的阿牛)、長大( 因爲可以離家).

2.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?
 我是人.

3.你喜歡的顏色?
 黄色. 昨天看到很多黄色的花朵,很开心.

4.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?
 沒有特地記下來 ~

5.你最近領悟了什麼 ?
“關係”很重要。如果是某名人的XX,辦事的成功率更高。

6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 看起來很天真的樣子. 不喜歡人家問我,“你還在讀書哦?在這裡是part timer 哦?”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麽辦?
 我需要 Damien Rice、 陳珊妮、張懸.

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 尊嚴、自由.

9.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?
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/ 還清債務 / 對生活還保持一份熱情

10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默默和表白吧. 我默默喜歡的模樣,會被他發現.
 
11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  傻小妹、幸運、讀書有紀律.

12.最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?
看心情. 通常先會被歌手的聲音吸引.

13.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 坦白、有想法、幽默.

14.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?有什麽需要改變?
 我挺滿意的. 每天都不知不覺地在改變. 如果比較具體的話,換工作后要染髮.

15.希望明天會變得怎樣?
  希望明天沒有考場的考試 !

16.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?
  沒有仔細想過. 看過的照片不算.

17.太太太太太太無聊,會做些什麼?
做菜.

18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  每個人可以通過任何辦法,表達自己.

19.最近有沒有害怕或擔心的事情?
  工作.

20.說出你下個生日想要的禮物/願望。
  背包旅行.

10:09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