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5, 2008

与主同行

因你与我同行

因你与我同行 我就不会孤寂

欢笑时你同喜 忧伤时你共泣

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会绝望

困乏软弱中有你赐恩 我就得刚强

经风暴 过黑夜 度阡陌 越海洋

有你手牵引我 我就永往向前

愿我所行路径 愿我所历际遇

处处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迹

*主啊,谢谢你一直的同在...虽然我常常埋怨、急躁、不懂得体谅,可是你总是一样的温柔,忍耐;你轻声地告诉我:你从不会撇下我,信仰路上,跌跌撞撞,但不论在人生哪一个关头,你都会出现,你都会扶持。:) 你在
谦卑与自信之间
仁爱与公义之间
温柔与勇敢之间
取得适当的平衡。

因主与你同行 你就不会孤寂

欢笑时他同喜 忧伤时他共泣

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会绝望

困乏软弱中有他赐恩 你就得刚强

经风暴 过黑夜 度阡陌 越海洋

有主手牵引你 你就永往向前

愿你所行路径 愿你所历际遇

处处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迹


*主啊,求你为我造一颗清洁心,让我每一天都能领受来自属天的平安、喜乐。愿我能成为
上主的喜悦
自己的尊严
别人的幸福

阿门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